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作揖

有次去看馬戲團寵物寶寶們的表演,我驚奇的發現狗狗也會向人類作揖,驚歎原來狗狗是如此的講禮貌、聰明。後來我瞭解知道狗狗的作揖也是可以通過訓練來完成的。其實讓狗狗作揖的訓練方法還簡單哦。

1.選擇訓練狗狗的年紀最好是半歲到一歲之間,因為幼兒的狗狗,還沒有養成固定的行為習慣,選擇這個階段訓練,做容易讓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最容易訓練成功,而且訓練的時間也不用很長,狗狗就能夠永遠的記住作揖的動作。

2.訓練前的狗狗不宜吃的太飽,吃的太飽的狗狗也會有懶惰的個性,也會不想動。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獎勵的食物也不宜過多,不然容易導致狗狗消化不良。每天的中午或者下午進行訓練,時間一般堅持在2個小時就可以了。

3.根據狗狗接受的能力,主人一定要耐心的每天堅持訓練狗狗,直到狗狗能完全的掌握作揖的動作,

主人才可以停止。

訓練狗狗有時候也不能強制性的去要求狗狗做,這樣容易使狗狗反感。相反主人訓練時要採取誘騙的戰術,例如用美食引誘,或者安撫引導的方式訓練。這樣才會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