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怎麼驅蟲?泰迪什麼時候驅蟲?

飼養泰迪犬的過程中,要保護狗狗的健康,除了要及時注射疫苗,照顧好日常的飲食起居之外,還要定期給泰迪犬驅蟲。寵物狗驅蟲包括兩個方面,一是體內驅蟲,二是體外驅蟲。那麼泰迪犬應該怎麼驅蟲,而且什麼時候進行驅蟲呢?

正常情況下,泰迪犬去沖應該從其幼年時期開始,而且是在出生後的20-30天的時候就要進行第一次驅蟲。這一次主要是驅除線蟲和體表寄生蟲,家長可以嘗試選擇旋咪唑、丙硫咪唑、伊維菌素或阿維菌素等內服或注射。

隨著泰迪犬的慢慢長大,等到它2-4月齡的時候就需要在驅蟲一次。而成年泰迪犬一般應每個季度驅蟲一次。一般可以選擇。一般選用廣譜驅蟲藥,常用的是丙硫咪唑。驅蟲時應注意藥物的劑量一定要適當,不能過大或過小,過大容易引起中毒,而過小又不能達到驅蟲目的。

作為狗狗家長,如果不懂得該怎麼給泰迪犬驅蟲,

那麼最好去諮詢獸醫,瞭解驅蟲需要注意的問題,和可以選擇藥物以及使用的藥物劑量。給泰迪犬驅蟲也不能隨便使用驅蟲要和藥物劑量。記住,在驅蟲前最好給獸醫聯繫,或者給狗狗做全面的身體檢查,然後在醫生的幫助下科學的給泰迪犬驅蟲。如此,才能達到為寵物狗驅蟲的目的,同時又能保證狗狗身體健康而不出現什麼意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