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犬掉毛嗎?泰迪犬夏天會掉毛嗎?

很多人願意飼養泰迪犬的目的,並非因為它長得可愛、美麗,也不是因為它夠機靈聰明,而是因為泰迪犬不掉毛。相比於其它很多寵物狗來說,泰迪犬擁有了小巧、可愛的外形,而且不掉毛更是它的特點,這也導致很多人喜歡飼養泰迪犬。那麼,生活中泰迪犬真的不掉毛嗎?比如說在炎熱的夏季,泰迪犬也不會掉毛嗎?

其實,正常情況下,泰迪犬是不掉毛的。泰迪屬於梗類犬,梗類犬的毛的確不容易掉。然而各位家長們一定要明白,泰迪不掉毛,並不意味著它不換毛。正常情況下,泰迪是不掉毛的,但是每年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也會出現換毛的過程。

每年因為季節更替而導致泰迪犬換毛,這都屬於正常的生理情況。然而除了這種正常的因素之外,還有其它異常的因素也會導致泰迪犬掉毛。比如說鹹份攝入過多,會導致狗狗毛掉得厲害;得了皮膚疾病,

會導致狗狗掉毛,內分泌失調,也可能導致泰迪犬掉毛。

要問,“泰迪犬叼毛嗎?”那答案就是,正常情況下,泰迪犬不會掉毛。但是每年因為氣候環境的影響,春秋季節會出現換毛的情況(比如說春末夏初的時候就會開始掉毛、換毛)。此外,因為其它一些因素,也會導致泰迪犬異常掉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