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跳躍動作

是不是很羡慕別人家的狗狗能夠聽從主人的指令做出跳躍動作?現在不用再羡慕了,你也同樣可以訓練你的狗狗跳躍動作哦。

訓練“跳躍”的方法:將狗牽離高30-40釐米的小板橋4-5米處,主人帶著它向小板橋方向奔跑,接近小板橋時,主人發出“跳”的口令,同時稍用力提起牽引繩向小板橋的斜上方拉起,它就會一躍而過,當它跳過後應給予一些小獎勵。

經過幾次訓練後可解除牽引繩,讓狗在離小板橋數米處坐下,主人站在小板橋的另一邊,再手拿食物進行引誘,並發出“來”的口令,讓狗朝自己的方向跑過來。

當接小板橋時再發出“跳”的口令,狗就會跳過小板橋,此時,可用食物獎勵它。經多次訓練後,只要人站在小板橋旁邊,用手向狗一揮,並發出口令,狗就會順順當當地跳過小板橋。之後再逐步增加小板橋的高度讓狗越跳越高。

訓練狗狗跳躍動作時不可急於求成,應該根據狗狗的肩高選擇它能完成的障礙物,以免造成狗狗的心理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