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八哥犬有口臭怎麼辦?如何消除?

口腔問題不僅存在與人類,在寵物狗中也同樣存在。口腔問題會影響到狗狗的正常飲食,會直接影響它的身體健康,而且產生的口臭還可能影響都它和家人的相處。如果你飼養的八哥犬有口臭問題,千萬不要拖延想辦法為它消除才是正道哦。

在生活中,家長最好能堅持每個星期都為八哥犬清理口腔衛生。如果時間不夠,最少也要保證能每週清理狗狗口腔1次,而且這個過程是需要從狗狗幼年時開始。千萬不能刷一段時間,不刷一段時間。這樣的話,對保護八哥犬口腔健康是沒有什麼用處的。

剛開始的時候,要讓八哥犬更好的接受刷牙,狗爸狗媽們可以選擇一些柔軟的紗布纏繞在自己的手上,然後準備一些清淡的鹽水來給八哥犬刷牙。在刷牙的過程中,動作要輕柔,特別是在擦拭 牙齦的時候要緩慢,不要弄傷弄痛八哥犬哦。等到八哥犬接受刷牙之後,

就可以更換為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來為八哥犬刷牙。刷牙的方式順著牙縫一顆一顆的清潔牙齒和按摩牙齦,就像人類自己刷牙一樣。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能定期帶八哥犬去做口腔檢查,確保口腔健康不要產生難聞的口臭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