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有口臭怎麼辦,有什麼清除方法?

可愛漂亮的貴賓犬如果有口臭,那的確是一件讓人煩悶的事情。濃烈的異味讓人不能隨意的親近它,更不願意去抱它。如此,似乎也失去了飼養寵物狗的樂趣。那麼貴賓犬有口臭了,家長應該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清除貴賓犬的口臭問題呢?

第一,最簡單,最實用,最有效的清潔口腔消除口臭的方法就是,每個星期為狗狗刷牙3-4次。生活中不要給它餵食軟性、粘性的食物,防止口腔牙齒粘附上一些食物殘渣,長時間後腐爛變質,而滋生細菌發出臭味。家長可以準備一些乾脆的食物給貴賓犬,這樣不僅有鍛煉牙齒的功效,還可以幫助清潔牙齒上的污垢,清潔牙齒。

第二,如果貴賓犬的口臭問題非常的嚴重,同時還伴有流口水,食欲下降等等問題。那麼家長最好帶貴賓犬去看牙醫,通過專業的洗牙,清除牙石等治療,來消除口臭問題。一般來說,

健康的狗狗每天至少應該1-2次去看牙醫,檢查口腔健康,預防口腔疾病產生。

需要注意的時,除了口腔自身的問題之外,胃熱症、長期便秘、消化不良、糖尿病等也會引起口臭。如果牙醫確定不是口腔問題而導致口臭,那麼家長就要注意對貴賓犬的身體做全面的檢查,然後在針對性的處理,消除口臭,預防疾病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