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有口臭怎麼辦?如何去除?

可卡犬口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平時缺乏正確和及時的清理。在牙齒上聚集了很多的牙垢和牙石,最後導致細菌滋生,引發口腔疾病,並且散發出弄弄的臭味,長時間後還會形成蛀牙。至此以後,可卡犬的食欲會受到影響,而引發身體疾病。如果發現可卡犬有口臭,一定要想辦法為它去除。

去除可卡犬口臭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為它刷牙,如果條件允許,一般每週應該為可卡犬刷牙2-3次,如果實在沒時間那最好要保證每週為它刷牙1次,同時給狗狗準備一些咬膠、咬骨,來幫助清理牙齒。

為可卡犬刷牙很簡單,準備一般專用的寵物牙刷還有寵物牙膏就可以開始工作了。刷牙的方式與人類相似,順著牙縫一顆一顆的清潔牙齒和按摩牙齦。注意,刷牙時主人的動作一定要輕柔緩慢,不要弄痛可卡犬。

除了及時給可卡犬刷牙清潔之外,家長還可以每年堅持1-2次,

帶狗狗去看牙醫。請醫生為可卡犬洗牙,幫助清除牙垢、牙石,保護狗狗口腔健康,防止口腔散發出臭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