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什麼時候要補鈣?羅威納怎麼補鈣?

研究發現,羅威納犬健康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等營養元素。有些羅威納犬長不大,身體瘦弱也正是因為攝取不到足夠的營養物質,無法滿足身體成長的需求。鈣營養是狗狗骨骼發育成長非常重要的物質,一旦缺乏導致的骨骼疾病對寵物狗的影響將是終生的。那羅威納犬什麼時候需要補鈣,又應該如何補鈣呢?

簡單一點說,就是羅威納犬缺鈣的時候就應該補鈣。如果檢查出來羅威納犬不缺任何營養,那麼家長也無需在單獨給它補鈣或者加強營養,按照日常的飲食標準繼續餵養即可。注意,鈣營養無論是攝入不足或者是攝入太多,這對羅威納的健康都是不利的。只要保證適量、合適的鈣營養,確保羅威納能健康成長就可以了。

正常情況,健康的羅威納成犬無需單獨在補鈣,反而是羅威納幼犬和老年羅威納犬應該注重補鈣。

當然,在補鈣之前,最好給狗狗做全面的身體檢查。根據獸醫的指示來合理的給狗狗補鈣才最重要。

給羅威納補鈣的方式主要有兩種。第一是,通過日常飲食獲取身體成長需要的鈣質。第二是服用鈣片或者注射來幫助身體補鈣。第一種,當羅威納犬只是輕微的缺鈣,那麼通過加強飲食的鈣營養來補充是最安全的。當然,如果羅威納犬被檢查出來嚴重缺鈣,那麼除了需要加強飲食的鈣營養之外,還要進行藥物等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