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要補鈣嗎?牛頭梗缺鈣表現?

牛頭梗犬是否需要補鈣,一定要根據狗狗的實際身體情況來決定。鈣營養是狗狗成長中補個或缺的物質,但鈣營養過盛或者是缺乏,對狗狗來說都不是健康的。牛頭梗犬需要補鈣,但更重要的是合理補鈣才行。因為鈣營養缺乏,牛頭梗還會表現出特殊的病症,我們也可以根據狗狗的病症來判斷它的缺鈣情況,然後在合理補鈣。

牛頭梗犬缺鈣的表現:

肌肉骨骼發育很慢,四肢細小無力,容易軟骨形成畸形腿(O型腿和X型腿)。換牙的時候,牙齒不容易脫落而且新牙生長得很慢;缺鈣還會使牛頭梗腸胃的吸收功能變差,身體轉化機能變差。嚴重的還會出現骨骼疾病,對牛頭梗犬的影響是終身的。

牛頭梗犬需要補鈣,但要掌握科學的方法為它補鈣:

簡單一點說,缺鈣的牛頭梗需要補鈣,而不缺鈣的牛頭梗也需要適量的補充鈣質。給缺鈣的狗狗補鈣有幾種方法,

飲食補鈣和藥物補鈣。如果牛頭梗缺鈣非常嚴重,那麼應該藥物補鈣和食物補鈣雙管齊下,達到補鈣的目的。如果檢查出狗狗身體不缺鈣,那麼家長只要保證健康的飲食,讓牛頭梗從食物中獲取足夠的鈣營養即可。

幼年的牛頭梗和老年的牛頭梗會更需要補鈣,除了正常的飲食之外,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量的準備一些鈣片等營養劑來為狗狗補鈣。而成年的牛頭梗,身體強壯健康,檢查出也沒有缺鈣的情況,那麼保證正常的飲食,攝入適量的鈣營養即可,此時就不用在單獨給成年牛頭梗補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