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睡覺磨牙怎麼回事,為什麼?

仔細觀察過狗狗睡覺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寵物狗睡覺時偶爾也會有磨牙的情況。這是為什麼,狗狗睡覺磨牙有時怎麼一回事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就像人類睡覺磨牙一樣。也許是正在做美夢,也許是因為身體缺乏鈣質,又或者是狗狗肚子有寄生蟲等等。

如果,確定寵物狗睡覺中磨牙是在做美夢,那麼家長自然不用擔心害怕。如果發現是其它原因造成的,那麼及時的處理解決也是必要的哦。

總而言之,發現寵物狗有什麼不正常的行為意識狀態,最好第一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在找到原因之後,進行合理的治療。

例如,確定是身體缺乏鈣質,那麼日常的食療就很重要。多準備一些含鈣量豐富,維生素含量的食物。在陽光溫暖的時候帶狗狗外出曬曬太陽,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加強鈣質的吸收。確保狗狗身體鈣質營養足夠,骨骼發育能正常。

此外,給狗狗驅蟲也是非常重要的。體內驅蟲一般需要每3個月1次。當然,如果主人無法準確的掌握狗狗驅蟲的具體時間,那麼可以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及時的給狗狗驅蟲,避免狗狗睡覺的時候出現磨牙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