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怎麼挑選?選購薩摩耶看什麼?

飼養薩摩耶犬的家庭很多,但是真正懂得怎麼挑選薩摩耶的家長可能並不多。要選購到一隻健康優質的薩摩耶,在挑選的的時候“怎麼看,看什麼”是非常關鍵的。只有關注一些細節的東西,才能更好的保證我們能選購到更健康的薩摩耶犬。

看頭部

標準的薩摩耶犬其腦袋主要呈楔形,比較寬,頭頂略微的凸起;口吻的長度中等,且口吻必須深;鼻子頭的方向略稱星錐形,如果口吻部位有鬍鬚可以不必去除;標準的薩摩嘴唇呈現黑色,嘴角略向上翹起。注意,薩摩耶犬有自己獨特的微笑方式且別稱為“薩摩耶式微笑”哦,看起來非常的甜美友好,給人一種容易親近的感覺。

標準的薩摩耶犬耳朵結實並且很厚,直立在頭頂上,呈現三角形,耳朵尖端略微的圓,耳朵的大小根據頭型比例確定,與整個頭部搭配融洽,兩耳間的距離比較開;眼睛眼晤的顏色比較深,

位置也顯得比較分開,眼睛呈現杏仁狀,下眼瞼指向耳根。標準的薩摩耶犬其眼圈顏色越深就越理想。

看頸部

健康的薩摩耶頸部都非常的結實、其肌肉特別發達。站立時總是驕傲地昂起頭,傾斜的肩上支撐著高貴的頭部。此外,頸部與肩部結合融洽,使得整個體型非常的優美,而且略成拱形。

看胸部

小薩的胸部比較深,肋骨從脊柱向外擴張,到兩側變平。注意,選擇健康的薩摩耶犬,其胸部一定不能呈現桶狀。最理想的薩摩耶犬的胸部應該是深度達到肘部,而且最深的部位應該在前軀辰方哦。

PS:除了以上一些特徵之外,挑選健康的薩摩耶犬還得注重它的身體是否健康。檢查小薩身體是否健康的方法很多,

例如到寵物醫院做身體檢查。當然如果你是一個自身的養寵專家,那麼就觀察狗狗的排泄物的,這是反應狗狗身體情況直接且有效的方法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