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一天吃幾次?一頓吃多少?

大白熊犬是大型狗狗,成長過程中需要很多的營養和能量供給,每天都應該給大白熊犬定時、定量的餵食,而且應該根據狗狗成長的具體情況來合理的準備食物,合理的餵養大白熊犬。那麼,你知道大白熊犬一天應該吃幾次,一頓應該吃多少嗎?

有研究指示,像體重為30-45公斤的大型狗狗,每天所需要的熱量為4350~6525kcal;而體重為45公斤以上的超大型犬,每天至少需要7000kcal的熱量。像大白熊犬,其標準體重的範圍在45-60公斤左右,按照以上的標準來說,大白熊犬每天至少需要7000kcal的熱量支援身體的消耗和成長。

根據這個標準,家長每天在準備食物的時候就要注意了,滿足其標準的需求就可以保證狗狗能健康正常的成長。但是在餵養的過程中還要注意方法。比如說,對於年幼和年老的大白熊犬,其餵養的方式應該是少食多餐。特別是年幼的大白熊犬,越小的時候每天餵養的此時應該越多,

而且所準備的食物應該是最容易吸收消化的。

剛斷奶的大白熊犬,每天餵養的次數最好和哺乳時期一致,隨著狗狗慢慢長大,每天餵養的次數就可以相應的減少。如,3-6月齡期間的大白熊犬,每天最好能堅持餵養4頓左右,6-8月齡左右的大白熊犬,每天就可以定時的餵養3頓左右。而成年後的大白熊犬每天定時餵養1-2頓即可。而至於年老的大白熊犬,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3次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