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格幼犬一天吃幾次?一頓吃多少?

比格犬學名米格魯獵兔犬,這是世界名犬之一,在美國日本都位於十大最受歡迎寵物狗之內。比格犬在幼犬成長時期,需要足夠的營養、熱量為供給,這樣狗狗才能更好的、更健康的長大。那麼對於比格幼犬來說,它一天應該吃幾次,每一頓應該吃多少呢?

比格幼犬的飲食標準,家長應該根據狗狗的成長情況,飲食量來制定一個合理的標準。然後在實際餵養的過程中進行實際的調整,按照比格犬的需求來這是最基本的原則。比格幼犬每天飲食都應該規律、食物的搭配,每天飲食的頓數不要隨便的進行修改。防止狗狗腸胃無法適應而出現腸胃不消化的情況。

餵養比格幼犬最好能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3-4月齡的幼犬,每天可以餵養4頓左右,6-8月齡的幼犬每天可以定時的餵養3頓左右,而8月齡或者是1歲以後,每天餵養2頓即可。當然,在比格犬成年以後,

每天堅持餵養1-2頓即可。

餵養比格幼犬除了每天要定時之外,還要定量。狗狗每頓能吃多少很重要,如果餵養得太少,比格犬吃不飽,身體就無法健康正常的成長。如果餵養得太多,比格犬就容易營養過剩而變得肥胖。這些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餵養。要保證比格犬能健康的長大,每頓吃多少也非常關鍵。

判斷比格犬是否有吃飽,家長們可以用雙手觸摸它的肚子。每次吃完肚子飽滿圓實即可,這代表餵食量正常時,在一段時間內按照同樣的比例來給狗狗準備食物即可。反之,如果比格幼犬肚子鼓脹的厲害,食盆中還有剩餘的食物,這就表示準備的食物太多了。如果比格犬將食盆舔的乾乾淨淨,肚子也癟癟的,那就表示準備的食物分量還不夠,

還可以在適當的添加食物給比格犬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