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能看家嗎?貴賓犬可以看門嗎?

朋友家養了一隻可愛的貴賓犬,很開朗活潑而且優點調皮,每當有人敲門的時候,它就會快速的跑到門口,然後不停的叫喚。朋友說,貴賓其實在給它們看家呢?當然,我也聽到很多家長說,貴賓犬不能看家,因為性格開朗活躍,它對待陌生人也非常的好,因此也就無法擔任看門的工作了。那麼,實際上貴賓犬是否看家呢?

貴賓犬屬於觀賞性狗狗,現在主人養貴賓也不指望它能看家護院。而且本質上來說貴賓犬的看家能力也不如那些大型群,如杜賓、德牧等等。當然,如果貴賓犬能從小就接受正規、系統的訓練,引導它如何看家,相信貴賓犬長大後也能完成看家的任務。

訓練貴賓犬看門還應該從幼犬開始。訓練的時候應該讓貴賓多熟悉一些聞到。例如一些鐵器等等。等到小偷攜帶鐵器闖入的時候,貴賓犬能及時的發現,然後吠叫來提醒主人注意。

除此之外,還應該邀請一些陌生的朋友來參與貴賓犬的訓練。幫助引導貴賓犬對待陌生人的態度,提高它看家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