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怕熱嗎?

喜樂蒂是非常好的牧羊犬,身體好,視野寬闊,對主人忠誠,聰明可靠。喜樂蒂的繁衍已經有很長的歷史,在古代主要是用來牧羊,而現在主要是被寵養。喜樂蒂長有秀場濃密的毛髮,因此在過夏天的時候,人們總會擔心它是不是怕熱。

在炎熱的夏季,氣溫高,氣候悶熱,即便是人也無法忍受,何況全身長滿毛髮的喜樂蒂牧羊犬呢?要說喜樂蒂不怕熱那是假的,在夏天如果不好好照顧喜樂蒂,它也容易中暑,感染寄生蟲,生病,嚴重的還會因中暑丟掉性命。

喜樂蒂的身上覆蓋著濃密厚實的毛髮,這可是具有保溫功能的毛髮,而且在它身上沒有汗腺幫身體散熱,這種情況喜樂蒂就很容易感到熱。喜樂蒂的汗腺主要集中在腳部,夏天的時候它們還會伸出伸頭來散熱幫助身體降溫。

要讓喜樂蒂舒適的度過夏天,首先它的狗窩就應該擺放在陰涼通風舒適的地方,

每天都需要準備足夠的新鮮的飲水。而且每天遛彎散步的時間應該改在清晨或者是涼爽的晚上。此外,喜樂蒂腳趾部位的毛髮一定要及時的修剪乾淨,這樣寵物狗可以更好的排汗散熱,降低身體溫度後喜樂蒂就不會在那麼怕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