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喜樂蒂聽話嗎?喜樂蒂不聽話怎麼辦?

喜樂蒂原產於蘇格蘭,它與蘇格蘭牧羊犬長得非常像。生活中喜樂蒂是一種非常優雅、開朗、溫順的寵物狗。它們體力好,視野寬闊,對主人忠誠可靠。然而,喜樂蒂生活中是不是真的聽話?如果它不聽話又應該怎麼辦呢?

整體來說,喜樂蒂忠誠、熱情、開朗順從、具知性,它們應該屬於很聽話的寵物狗。但是,喜樂蒂的個性主要還是會因飼養者而異,簡單的說就是與喜樂蒂生活的環境,飼養主的飼養方式、態度都密切相關。喜樂蒂是忠誠、熱誠而且非常聰明的狗狗,天生的樂天派很容易與人為伍,而且很容易接受訓練。所以,要讓喜樂蒂變得聽話、乖巧,這個並不是很難。

飼養喜樂蒂應該公平、公正、獎罰分明,狗狗表現好溫順乖巧的時候,家長應該毫不吝嗇的表揚。但是當喜樂蒂不聽話的時候,主人也要批評教育。

當喜樂蒂咬沙發的時候,你可以好好的訓斥它,

輕輕的敲幾下它的頭;當喜樂蒂想爬沙發、扒垃圾筐時打腳,亂尿尿的時候,你也可以訓斥它,打它的屁股等等。通過的憤怒和反對,讓喜樂蒂明白那些行為是可以做,那些是不可以的。隨著生活的延續讓狗狗慢慢形成條件反射,養成好的習慣,不要動不動就不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