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怎麼補鈣?什麼時候要補鈣?

飼養雪納瑞都應該關注它補鈣的問題,雪納瑞怎麼補鈣,什麼時候應該補鈣都是各位家長需要瞭解的內容。鈣營養是狗狗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如果缺鈣小雪的骨骼生長勢必受到影響,注意這個影響對於狗狗來說可是一生的哦。

雪納瑞補鈣的方法:

1.食物補鈣,通過日常的飲食擴大狗狗對鈣營養的攝入,而得到補鈣的目的。食療補鈣很簡單,就是相對性的選擇一些改制營養豐富的食物給小雪吃。當然除了鈣營養,其它的維生素,礦物質也應該得到足夠的補充。簡單的說明下,鈣營養在狗狗體內是不容易被直接吸收的,

而補充維生素D則有助於幫助狗狗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所以食療補鈣也並不是單純的只補鈣,其它營養也要合理補給哦。

2.藥物補鈣,當然是通過一些藥物、針劑來為雪納瑞補鈣。這種補鈣方法一般更針對哪些缺鈣嚴重的雪納瑞。如果寵物狗只是輕微的缺鈣,一般食療補鈣就足夠了。藥物補鈣可以選擇一些優質的鈣劑,或者鈣片,給狗狗進行注射補鈣,或者將鈣片混合在狗狗的食物中,以此來為雪納瑞補鈣。

雪納瑞應該補鈣的時期:

首先,當然是狗狗缺鈣的時候。不管什麼年齡階段的雪納瑞,只要有缺鈣的情況,就應該及時的為它補鈣。

其次,一般來說,幼年時期的雪納瑞是成長的關鍵時期,

要確保狗狗能正常、健康的發育成長,最好是給它適當的補鈣。

第三,老年的雪納瑞身體營養特別容易流失,這其中就包括鈣營養。為此,老年的雪納瑞也需要適量的補充鈣營養。

PS:值得我們注意的是,給雪納瑞補鈣一定要是適量的。因為不管鈣營養是缺乏還是過盛,對於寵物狗來說都是不健康的。此外,要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除了補給鈣營養之外,還要想辦法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營養。例如,適量的補充維生素D營養,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營養;又或者帶狗狗曬曬日光浴,也可以起到促進鈣吸收的效果,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