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感冒了怎麼辦?雪納瑞感冒有何症狀?

感冒一年四季都流行,不僅是人,狗狗也容易感冒生病。受到流感病毒或者是氣候環境的影響,雪納瑞就容易感冒。小雪感冒會表現出一些症狀,流鼻涕、打噴嚏、發燒、食欲下降等等。那對於主人來說,雪納瑞感冒之後第一時間應該怎麼辦呢?

雪納瑞感冒的症狀:

1.感冒的雪納瑞體溫升高,容易打噴嚏,喜歡流眼淚流鼻涕,食欲下降,原本濕潤的鼻子變得乾燥或者是紅裂。小雪精神變得低迷,不喜歡走動,更多的時間只是待在狗窩中或者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睡覺修養。

2.注意,雪納瑞的感冒症狀與犬瘟初期的症狀非常相似。

如果發現小雪有類似感冒的情況,一定要先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已確定狗狗的病情,然後在進行針對性治療,千萬不要拖延狗狗的診斷時間,以免釀成更為嚴重的後果哦。

處理雪納瑞感冒症的一些方法:

1.可以購買一些藥性溫和的感冒沖劑,每次給雪納瑞沖服半袋即可。(一定要先向醫生諮詢,選購合適的感冒藥物哦)

2.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口服“阿莫西林”,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

3.還可以給雪納瑞按摩鼻翼,按摩周身,活血通氣,對治療感冒也有一定的幫助。

PS:在給雪納瑞治療感冒的過程中,所使用的藥物或者是治療的方法,做好都先諮詢過獸醫,

在得到允許的答案之後在實施治療計畫。特別是初次飼養寵物狗的家長,千萬不能隨便給狗狗用藥治療哦,以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給雪納瑞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