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常見病有哪些?

狗狗是一種忍耐力極強的動物,如果不是病到一定程度,狗狗都不不會輕易表露出它生病的狀態。秋田犬是一種看起來非常強壯結實的寵物狗,但生活中感染個小感冒、小疾病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經常威脅秋田犬健康的疾病如下:

1.感冒,一年四季都有,在季節氣候驟然變化的時候更甚。患病的秋田犬容易出現,發燒、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的症狀。此外,還會發燒、食欲下降、運動能力下降,怕冷,喜歡躲在狗窩中,成天無精打采的。

2.皮膚病,雖然秋田犬的皮毛不是特別的濃厚修長,但同樣也是那些蝨子、跳蚤喜歡聚集的地方。

情況嚴重的就會誘發皮膚病,皮毛脫落,皮膚膿腫等等。嚴重的話,皮膚還會潰爛,還容易使其它健康的狗狗感染寄生蟲。

3.腸胃疾病,這也是秋田犬比較容易感染的一種疾病。一般情況下是,腸胃疾病主要是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或者不健康的飲食造成的。例如,拼命的吃導致腸胃鼓脹不消化,長期的不吃導致腸胃蠕動不正常,或者吃了不乾淨、腐爛變質的食物等等,這些都容易導致秋田犬感染腸胃炎疾病。

PS:其實除了以上一些疾病,日常生活中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或者是主人的護理不當都容易導致秋田犬感染這樣或者那樣的疾病。小編應該提醒各位主人,生活中應該儘量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

而且在秋田犬有異常情況出現的時候,千萬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診斷檢查,然後在進行針對性治療,以確保秋田犬的生命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