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有口臭怎麼辦?如何去除?

當你興沖沖的摟著秋田犬時,突然傳來一陣刺鼻的口臭,想必剛開始興奮的情緒早已被熏得七暈八素了。秋田犬屬於雜食性的動物,它的口腔如果長期得不到清潔,就很容易殘留食物殘渣,然後腐爛滋生細菌導致口臭。當秋田犬有口臭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給它去除。

首先,如果秋田犬的口臭不是特別嚴重。可以通過日常的清潔護理,來慢慢改善它口臭的情況。準備狗牙刷、夠牙膏,然後堅持每天給它刷牙吧。此外,閒暇時間就不要在給它吃一些粘性強的食物,零食也應該杜絕。相反,可以準備一些咬膠、咬骨讓它秋田犬啃咬。

這些都有幫助清潔狗狗牙齒的作用,可以幫助消除秋田的口臭。

其次,如果秋田犬的口臭相對比較嚴重。而且口腔有發炎、紅腫的情況。那麼最好還是先帶秋田犬去看看牙醫,徹底的洗牙清潔牙石。緩解秋田犬口腔發炎、紅腫的情況。當然,在平時生活中,也要注意給秋田犬刷牙。給狗狗吃一些清脆的狗糧食物,避免口腔殘留更多的食物殘渣。同樣也可以購買一些咬骨、咬膠來幫助清潔秋田犬的牙齒,避免口臭的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