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感冒發燒怎麼辦?如何治療?

感冒對於秋田犬來說是一年四季常發的疾病。特別是在季節更替的時候,氣溫驟然變化巨大,秋田犬就可能因此而感冒。同時,受到流感病毒的影響,健康的秋田也容易感冒發燒。如果秋田感冒發燒了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為它治療。

首先我們要知道秋田犬是否真的是發燒了。秋田犬是中型犬,正常的情況下秋田幼犬的體溫在38.5-39攝氏度,成犬體溫在38-38.5攝氏度。當你為秋田測量體溫,發現長時間高於39度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已經發燒了。

此時,除了發燒,秋田犬還表現出食欲不振、挑食、拒食、突然喜歡喝水、鼻頭很明顯的乾燥、精神狀態陰鬱、反應遲鈍、流眼淚打噴嚏、流鼻涕的症狀,這就可以判斷秋田犬是真的感冒了。

【狗狗的犬瘟熱初期症狀與感冒症狀非常的類似,所以發現秋田犬有以上病症的時候,最好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以下,確定是感冒還是犬瘟,

然後在採取針對性的治療。】

為秋田犬治療單純的感冒還是非常簡單的。對於發燒嚴重的秋田來說,可以先打一針退燒針,然後給它吃一些感冒藥,再讓它安靜舒適的睡一覺,一般秋田犬就可以好了。

在這期間一定要注意,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不要讓患病的秋田睡在冰涼的地板或者是通風口。給它準備一些新鮮的熱水飲用。同時,退燒針和藥物也不能隨便給秋田犬吃,在打針和喂藥之前都應該先聞聞獸醫,在准許之後在為狗狗實施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