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有體臭怎麼辦?

一直外表看起來瀟灑美麗的秋田犬,如果有著難聞的體臭,這也的確是一件讓人掃興、糾結的事情。秋田犬有體臭應該怎麼辦,為什麼秋田犬會有體臭?而這些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研究的事情。

其實每只狗狗都有體味,只是這個體味有些狗狗比較淡,甚至聞不出來,而有些狗狗則比較濃郁,問起來臭臭的。有些寵物狗的體臭是天生的,而有些則是後天產生的。秋田犬的並不是體臭很嚴重的狗狗,但如果後天不注意健康的護理,那體臭也會變得很濃烈的。

秋田犬體臭主要的來源可能是肛門腺、長期不清潔的口腔、感染耳蟎的耳朵、污穢髒亂的身體等等。要避免這些問題,還應該從家長自己做起。制定好詳細的狗狗日常護理計畫,確保狗狗能有一個乾淨的身體,拒絕體臭產生。

注意及時的給秋田犬刷牙、清理耳道、清潔肛門腺、定期給它洗澡清潔。

注意:護理是需要長期堅持的。家長千萬不能一段時間每天都給秋田洗澡護理,而在時隔很長一段時間不給秋田犬護理。這樣的清潔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要避免秋田犬產生體臭,就應該每天、每週注意,保持秋田有一個乾淨的身體才是最關鍵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