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給秋田犬驅蟲?有什麼方法?

安全養寵,驅蟲很重。不管是體內寄生蟲,還是體外寄生蟲,對於寵物狗的危害都是非常大的。秋田犬在年後的時候就應該注意驅蟲。注意,狗狗的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是兩種不同的概念,驅蟲前一定要先掌握具體的方法哦。

秋田犬體內驅蟲:

這個需要從幼犬時期就開始。秋田犬最早的一次驅蟲應該是在30天齡的時候,在6月齡之前應該堅持每個月給秋田驅蟲一次。在6月齡以後則改為每三個月驅蟲一次即可。

醫學解釋:秋田犬6月齡後堅持每三個月驅蟲以此的具體時間週期主要是與寄生蟲在犬體內的生長週期有關,

一般寄生蟲從卵發育到成蟲,需要2至3個月的時間,所以各位家長們一定要注意每三個月為秋田犬驅蟲一次哦。

給秋田體內驅蟲需要服用專門的驅蟲藥物。這個藥物可不是隨隨便便給狗狗吃的哦。一定要到專業的寵物醫院購買驅蟲藥,或者購買信譽好、安全可靠的驅蟲藥。如德國拜耳的“拜寵清” 。注意,這些驅蟲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商家購買,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甄別驅蟲藥是否正品。不然,各位家長們還是去寵物醫院購買驅蟲藥吧。

秋田犬體外驅蟲:

這主要拒絕蝨子、跳蚤、蟎蟲等體外寄生蟲的騷擾。其驅蟲的方法,可以選擇專業的除蚤噴劑、給秋田犬實施藥浴等等,已達到驅蟲的目的。

(如福萊恩)同樣值得我們注意的是,選購這些體外驅蟲的藥物也要特別注意,一定要到正規的寵物商家或者是寵物醫院購買,其品質才能得到保證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