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缺鈣表現?有什麼後果和影響?

不用詳細的說明,我們都知道鈣營養對身體成長的重要性。人長大需要鈣營養,同樣狗狗的成長也需要足夠的鈣質。缺鈣,狗狗會長不大,會患上嚴重的骨骼疾病。如比熊犬缺鈣這種影響和後果都將是一生的。

比熊犬缺鈣的表現:

臨床發現,缺鈣的比熊犬初期是食欲會減退,會有消化不良的情況,身體會逐漸消瘦,生長緩慢,骨骼發育成長嚴重受到影響,導致比熊犬在行走的時候搖晃,無法正常爬樓梯。嚴重的缺鈣,比熊犬關節會變得腫脹,關節變形,無法站立或者站立時搖擺晃動。

產後的比熊母犬如果缺鈣,會因血鈣濃度過低而引起急性產後缺鈣,比熊母犬會四肢抽搐,體溫身高到40攝氏度以上,嚴重的話比熊母犬會全身僵硬,甚至昏迷和死亡。

比熊犬缺鈣的後果和影響:

缺鈣的比熊成長會比較緩慢,看看它像似永遠也長不大一樣;缺鈣的時候,

比熊可能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容易出現O形腿,嚴重的會前肢變形;導致比熊犬患上佝僂病,成年後患上軟骨病。

2歲左右的比熊犬是椎間盤形成的重要時期,如果缺鈣,就容易患上椎間盤疾病。在比熊犬口腔內的乳齒開始脫落,恒齒開始生長的時候。如果缺鈣就會造成乳齒不脫落,恒齒生長緩慢,釉質層薄,結構不牢固,容易出現雙排牙或恒齒參差不齊的情況。老年的比熊犬如果缺鈣,就容易造成骨質疏鬆,同時增高骨刺和骨折的發病率也非常的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