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得了細小怎麼辦?有什麼症狀?

細小是一種死亡幾率非常高的疾病,很多的寵物狗都喪命於細小疾病。當然,也有一些狗狗在感染細小之後通過主人的照顧和治療也撿回了一條狗命。如果你的松獅犬得了細小病應該怎麼辦,它感染細小之後有什麼樣的症狀呢?

首先,感染細小的松獅犬一定要先隔離然後在治療。細小是一種傳染性非常強的疾病,要保證其它寵物狗的健康,那麼患病的松獅犬一定要越早隔離治療越好。

其次,要趕緊為感染細小的松獅犬禁食禁水。則也是治療的關鍵所在,如果你還堅持給松獅犬喂吃的喂水,那麼只會使疾病變得更加的嚴重。

最後,要趕緊給松獅犬想辦法治療。一般情況下,需要連續打針4天,如包括血清、單抗球、蛋白。輸液3-4天,裡面加各類維生素。

ps:松獅犬得了細小並不可怕,要選擇給它治療,那就營養第一時間將患病的松獅繼續隔離。然後在進行科學、合理的治療。

雖然松獅犬的細小病其痊癒的幾率也不大,但家長也應該堅持為它治療,這是松獅犬生存的權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