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方法】怎麼判斷松獅是否生病?

松獅犬也是被飼養得非常廣泛的一種狗狗,別看松獅壯得如頭牛,它也有生病的時候。有經驗的養狗者看看松獅犬的外表和神態,就知道它到底是否生病。要準確的判斷松獅犬是否生病其實也不難,準確的掌握以下的判斷方法即可。

給松獅犬測量體溫,健康的松獅犬體溫應該在38.5度左右,如果它的體溫長時間的高處這個標準,就表示松獅犬已經發燒,它已經生病了。需要到醫院進行診斷,然後開始治療。

觀察松獅犬的狀態。健康的松獅精力充沛,它們行動自如,也喜歡玩樂。如果你發現松獅犬精神狀態萎靡,不喜歡走動,更多的時間是躺在狗窩中。對平時最愛的美食也沒有興趣,面對玩具和主人的挑逗也打不起精神。這樣的松獅犬就可能已經生病了,這需要家長注意哦。

生病的松獅犬食欲還會下降。如果你發現為松獅犬準備的它平時最愛吃的美食,

它也只是聞一聞然後轉身走掉。這是你就要注意了,此時的松獅犬可能已經生病了。

最後要判斷松獅犬是否已經生病,你還可以觀察它的排泄物。健康的松獅排泄物成土黃色,軟硬適中,可以從地面撿起。而生病的松獅犬,其排泄物可能很臭,顏色多為黑色、綠色、白色等不正常的顏色,同時,排除的糞便或成堅硬的顆粒狀,又或者呈現水狀。當然這也就表示松獅犬已經生病,需要馬上進行診斷治療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