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有體味怎麼辦?可卡犬有體臭嗎?

可卡家族是最古老的陸地獵犬之一。有著厚厚的、修長而捲曲的毛髮。可卡犬在歐洲、美國都非常手歡迎,屬於最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可卡犬因為其特殊的身體原因,容易產生體臭,即便是這樣,還是有很多家長鍾情于它。

調查研究顯示,可卡犬在體味最重的狗狗排行榜中排行第一。因為它的體毛很長,更容易藏汙納垢,如果不及時清洗整理,污垢就容易聚集散發出難聞的異味兒。

要想杜絕可卡犬產生體味,就一定要及時、定時的清潔護理。每天為它梳毛1-2次,定期的給它洗澡(尤其是夏季一定要及時的給可卡洗澡)。

此外,可卡犬體臭的來源除了身體之外,還可能是耳朵、牙齒、肛門腺部位。所以,除了要及時清洗可卡犬身體之外,它的耳朵、口腔、肛門腺也要打理乾淨。

一般來說,每週應該為可卡去刷牙3次左右,耳朵也要定期拔耳毛,清潔耳道中的垃圾,

避免耳蟎的滋生,防止體臭產生。同時肛門腺是狗狗的生理器官,這個是沒辦法改變的,要避免可卡犬身體散發出難聞的臭味,就一定要經常的為它擠一擠,降低異味兒的散發(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送寵物美容店吧,請專業的美容師幫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