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要補鈣嗎?怎麼正確補鈣?

養拉布拉多一定要關注補鈣的問題。鈣質對寵物狗的成長非常關鍵,鈣質缺乏拉布拉多就長不大而且容易患上骨骼疾病,危害一生。如果鈣質過量,拉布拉多長的太大,骨骼變形也容易患骨骼疾病,對齊危害也是一生的。那麼,溫順的拉布拉多犬應該怎麼正確的補鈣呢?

先確定拉拉是否需要補鈣。如果給拉布拉多犬準備的食物中已經含有足夠的鈣質,經過身體檢查拉拉身體並不缺乏鈣營養,那這種情況下主人就沒有必要另外在給拉拉補鈣。只要保持目前的飲食方案就可以滿足拉拉最鈣質的需求。

如果拉布拉多犬是輕微的缺鈣,家長可以選擇食物補鈣的方法,為拉拉提供足夠的鈣質營養。簡單的說,就是準備一些改制營養豐富的食物,如豆製品、蝦皮、魚肉等,此外給狗狗熬制一些骨頭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注意:給拉拉補鈣並不是提供足夠的鈣質營養就足夠的,一定要達到吸收的效果才算成功不該哦。此外,除了鈣質營養,相應的維生素也要滿足。因為適量的維生素A、D有促進鈣質吸收的作用哦】

最後,如果確定拉布拉多犬是嚴重缺鈣。那麼除了必要的飲食補鈣之外,藥物補鈣也是需要的。當然,這需要先經過獸醫的診斷檢查,然後選擇合適的藥物或者是注射來幫拉布拉多犬補鈣。

PS:要達到真正吸收鈣營養的目的,

除了補充營養之外。還可以帶拉拉曬曬日光浴,溫暖的陽光除了可以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之外,還可以促進拉拉身體對鈣質的吸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