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缺鈣怎麼辦?有什麼表現和症狀?

無需小編介紹,我們都知道寵物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鈣質。狗狗缺鈣就長不大還容易患上骨骼疾病。如果拉布拉多缺鈣,首先應該是想辦法幫助它補鈣。然而,如何在知道拉拉缺鈣呢?這方面我們可以觀察狗狗是否有缺鈣的表現和症狀,然後在進行判斷。

拉布拉多犬缺鈣的表現和症狀:

臨床研究,拉拉缺鈣的表現和症狀有很多。如:骨骼發育不健全,四肢變形呈X型或O型;腳趾生長時分的很開,腳掌也無法直立站穩;關節處有變形的症狀;脊柱可能有向下塌陷的表現;在安靜涼爽的環境下拉拉會大喘粗氣;短時間的運動就出現鬆軟無力的現象;容易發生骨折等等。

拉布拉多犬補鈣的方法:

輕微的缺鈣,拉拉可以選擇食療補鈣。簡而言之就是多為寵物狗準備一些高鈣、高維生素等營養的食物。如豆製品、蝦類等等。

如果拉布拉多嚴重缺鈣,那最好選擇藥物補鈣在結合食料補鈣。

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補鈣藥物,按照需要的分量添加到狗狗的食物或者水中,幫助拉拉補鈣。

PS:在補鈣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其他營養的補充。如維生素A、D就特別重要,當然其它礦物質營養也不能忽視。此外,可以帶拉拉去曬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助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而幫拉布拉多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