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會護主嗎?羅威納多大才會護主?

羅威納犬在中世紀的時候主要用作看護犬使用。有錢的商人,莊園主人會飼養羅威納犬來保衛家庭財產安全。人們會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的脖子上,而小羅也絕對不會將這些錢財丟失。事實證明羅威納犬會護住,那麼它多大後才會懂得護住呢?

羅威納犬天生就具有警衛的才能,個性冷靜沉穩,而且對周圍環境的反應非常的機敏。當然,在面對敵人的時候,小羅也絕對不會膽怯退縮,反而會勇敢面對,即使面對危險也毫無畏懼。

羅威納犬對主人非常有感情,服從、忠誠是絕對的。為了保衛主人安全會與入侵者搏鬥。也正是因為羅威納犬有如此的特點,它才被譽為世界最具有力量和勇氣的狗狗。羅威納威嚴勇敢,能護住,但是剛出生的羅威納幼犬並不懂這些。要達到護主的能力,還應該等羅威納犬長大一些,變得更成熟一些。

幼小的羅威納犬性格、行為習慣、行為認識就像一張白紙一樣。

雖然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但是對保家為主它們還沒有更多的概念。要想讓羅威納護主,還應該從小對它進行訓練。等到小羅長成,它的護住概念也會逐漸形成,注意越長大越成熟,小羅的護主能力和意識也會更強、更穩定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