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會咬人嗎,羅威納咬人怎麼辦?

羅威納犬屬於猛犬,是世界上最具勇氣和力量的狗狗之一,它聰明果斷,機警勇猛,身軀健壯有力,動作迅猛氣勢彪悍。羅威納犬對主人忠誠服從,但對陌生人警惕小心,而且它是存在攻擊性的,也有過咬人的記錄。

羅威納犬主要分為德系,美國系和德系改良,而德系改良的羅特韋爾犬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犬種。此外,一般具有攻擊性,攻擊人幾率最大的羅威納犬主要是德系品種。德系羅威納是歐洲非常古老的犬種,有來自italian mastiff的血統,也有人認為它的mastiff血統是來自藏獒,因此它的本性中有勇猛善戰的一面。

當然,經過科學系統的訓練,羅威納犬也可以成為友善的寵物狗,而且還會被用於警界。羅威納犬對暴力具有強烈的反抗意識,而且自我意識強烈,它會根據自己的意願來選擇合適的主人。羅威納犬屬於烈犬類,當然受到刺激,受到威脅和壓迫的時候,

它就會主動攻擊。

家長在發現羅威納犬咬人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呵斥制止,然後批評教育。而在生活中,家長也應該重視羅威納的訓練,和狗狗生活態度的教育,讓它養成和藹友善的性格,讓它熟悉與陌生人相處,避免在生活中出現咬人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