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有體味嗎?羅威納體臭怎麼辦?

狗狗的品種非常多,研究發現,任何一種狗狗都存在體味,只是體味有輕有重。有些狗狗的體味非常的濃重,如沙皮狗等等,而有些狗狗的體味非常輕甚至可以忽略不計,如貴賓犬等。羅威納犬其實也存在體味,只是經常的清潔整理可以讓我們忽略它的體味。那麼,當羅威納真的產生體臭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致使羅威納犬產生體臭的主要原因有,長期不給它刷牙,導致口腔滋生很多的細菌,產生嚴重的口臭問題;長期不給羅威納清理耳道,導致耳道內聚集污垢滋生耳蟎,誘發耳道炎而產生濃郁的臭味;長期不給羅威納犬清理肛門腺,也是導致它產生體臭的主要原因;最有,長期不給羅威納犬洗澡清潔,導致它身體積累了很多的污垢,同樣也會導致它產生體臭。

要解決羅威納犬體臭的問題,首先就應該知道它產生體臭的原因。所以,

在聞到小羅身體散發臭味的時候,先好好的給它檢查以下,查明它體臭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解決。記住,如果狗狗的體臭嚴重(如耳道炎、口腔疾病嚴重的話),還是應該請專業的獸醫為它清潔(刷牙、洗牙清潔牙石;清理耳道衛生;清理肛門腺;為羅威納犬洗澡保持身體乾淨),同時進行治療,在消除羅威納體臭的同時,也要保證能還它一個健康的身體。這對於羅威納犬本身和主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