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得了皮膚病怎麼辦?如何治療?

如果你發現薩摩耶犬身上開始異常脫毛、掉皮、起很多的小紅點、有紅斑等等,這就表示薩摩耶是不是已經患上皮膚病了。除了這些之外,薩摩耶犬經常感到瘙癢難忍,它會不停的磨蹭牆壁,以緩解身體的不適。如果薩摩耶得了皮膚病,那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治療?

當然是先帶薩摩耶犬去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針對性治療:

第一,如果薩摩耶皮膚有化膿、發炎的情況,那可以先使用雙氧水消毒,然後在病患處塗上消炎膏。如紅酶素軟膏、硫軟膏,每天三次塗抹,連續使用一周。(注意,藥物的使用一定要先徵求獸醫的意見,塗抹藥物後要給狗狗帶上伊莉莎白圈,防止狗狗去舔舐抓撓病患處)

第二,治療因為真菌引起的皮膚病,我們一般可以使用克雷唑、癬淨、達克寧軟膏,塗抹在薩摩耶的患處,每天塗抹三次,連續一周。(注意的事項和上述一樣哦)

第三,

如果是蟎蟲引起的皮膚病,那麼可以選擇塗抹硫軟膏。如果是因為跳蚤、蝨子引起的皮膚病,我們一般可以使用敵百蟲洗,或滅蟲寧滴劑滴在狗狗的背上。或者用中藥“百部”煎水洗,或買犬貓蚤圈等等。這些都可以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

狗狗的皮膚病比較常見,而且是一種很難治療的疾病。其治療週期長,而且復發的幾率很高。所以家長們應該做好日常保養,應該避免薩摩耶犬患上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