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讓狗狗不掉毛,如何預防?

一隻健康的狗狗其毛髮都非常的光澤柔順,特別是那些長毛寵物狗,一身飄逸柔美的毛髮看起來就非常的美麗華貴了。相反,如果狗狗有嚴重的脫毛症,原本濃密光滑的毛髮已經脫落的稀稀疏疏。這樣的狗狗你還會覺得它好看、有魅力嗎?所以呢,如何預防狗狗不掉毛是很關鍵的哦。

1.飲食

狗狗毛髮要健康的生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眾多的營養元素。簡而言之,就是要保證寵物狗毛髮生長得健康柔順,其飲食就要營養豐富均衡。不能長期給狗狗食用單一的食物,保證狗狗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預防脫毛的情況。

2.護理

首先養成給狗狗常梳毛的習慣。用寵物專用的梳子,保持每天兩次梳毛;選擇正確的洗浴液,好的洗浴液可能保護狗狗毛皮,減少掉毛的數量,還可以預防皮膚病。(不要異想天開的使用人類的沐浴露,或者是洗衣粉、肥皂、洗潔精來給狗狗洗澡清潔,

否則後果將會很嚴重)

最後,要想更好的預防狗狗掉毛的情況,在天氣晴朗,陽光舒適的時候帶狗狗外出曬曬太陽,活動活動筋骨。加強身體血液迴圈,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從而達到預防狗狗掉毛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