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口臭怎麼辦,狗狗口臭的原因

狗口臭的原因不例外就是,不好好給狗狗刷牙,長時間不給狗狗刷牙,其後果就必然是狗狗口臭,誘發口腔疾病。當你的狗狗興奮的朝你撲過來,想用嘴巴舔你的時候,你的第一感覺就是趕緊逃跑或者推開狗狗。反過來想想,這樣飼養寵物狗到底還有什麼樂趣呢?所以,家長們還是應該想想狗狗口臭了應該怎麼辦,解決狗狗口腔問題才是關鍵哦!!!!

第一,單純的口臭,沒有引發口腔疾病

這樣處理起來就比較方便簡單了,選擇寵物狗專用的牙刷和牙膏,堅持給狗狗刷牙就可以慢慢的解決狗狗口臭的問題。在前期家長有必要每天保持1次,比較頻繁的給狗刷牙。待狗狗口臭消失之後,可以保持每週3次左右的刷牙幾率即可。

除了刷牙,在生活中最要能儘量避免給狗狗餵食粘性強的食物,避免食物殘渣在口腔腐爛滋生細菌;反過來,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咬膠、咬骨、準備一些清脆的食物,

減少食物殘渣在口腔中的遺留,同時讓狗狗啃咬咬骨咬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清潔牙齒上的污垢,保護口腔健康。

第二,既有口臭,又引發了口腔疾病

狗狗常見的口腔疾病主要有,牙齦炎、牙周炎等等。如果確定狗狗不是單純的口臭,那麼最科學的處理方法當然是先送狗狗去醫院。同時在加強日常的護理,及時的給狗狗刷牙,慢慢的緩解狗狗口臭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