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狗腳部的護理

可愛的狗狗一直都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可愛的寵物狗狗在為主人帶來歡樂的時候也存在著護理和保養的問題,主人們可千萬不能忽略哦,那麼寵物狗狗腳部到底要怎麼護理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具體介紹一下吧。

寵物狗腳部護理技巧:

1、準備好水盆,加入適量的溫水,把狗狗的前爪放入水中,輕柔狗狗的腳底,主人們要注意哦,狗狗的腳趾縫也是需要清理乾淨的,不能放過任何的泥土和灰塵。

2、肉墊上的汙物也需要清除掉,這樣便於檢查狗狗的腳底是否有割傷,是否有脫毛、發炎、紅腫、潰爛發生。

3、注意檢查肉墊和腳趾縫,海綿是最好的清潔工具哦,用濕潤的海綿將腳趾縫洗乾淨,再用寵物專用浴液清洗。

4、用吹風機將腳上的毛吹幹,為了避免狗狗產生恐懼感,主人們可以選擇雜訊低的吹風機哦。

5、爪毛 吹幹之後,可以剃掉腳底的毛,讓狗狗腳底更加乾淨,

剃毛的時候要注意哦,不要弄傷狗狗。

6、為狗狗塗上寵物專用互爪產品,防止狗狗舔爪。

7、塗完護理產品後,主人可以為狗狗按摩,促進護理產品的吸收。

8、狗狗的趾甲太長的話,可以幫其修剪,並用銼刀磨圓。

以上就是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為大家帶來的,寵物美容培訓課堂之寵物狗腳部護理,有狗狗的主人們可以看看哦,保證狗狗的健康和美觀,才能更好地跟狗狗相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