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靈緹犬拉肚子怎麼辦,如何治療?

看著靈提犬不停的拉肚子,身體變得越來越虛弱,心理真的非常的擔心難過。原本那個健康開朗的靈提犬因為不停的腹瀉而變得精神萎靡,毫無生氣。靈提犬拉肚子應該怎麼辦,如何治療才能讓它儘快的恢復健康呢?

既然要為靈提犬治療,那麼首先應該找到病因。找到是何原因導致靈提犬腹瀉之後,才能進行針對性、有效的治療。

1.吃了過期、不乾淨的食物;攝入了過多的鹽分;誤食了有毒的食物等等,就可能會導致靈提犬腸胃炎,而誘發拉肚子的病症;

2.巨大的精神壓力、內心焦慮、換季的時候著涼生病、寄生蟲的影響、中暑、犬瘟、細小等等,這些都是導致靈提犬拉肚子的因素;

治療方法:

1.一旦發現靈提犬拉肚子,那麼首先給它斷食吧。斷食的時間先設定在12-24小時左右(在斷食內,不要餵食任何食物,但一定要準備足夠的飲水)。

2.在斷食內觀察靈提犬的一舉一動。

如果它的症狀有恢復的狀態,那麼家長也不用太著急擔心;如果在這段期間內,沒有好轉的情況,甚至是腹瀉更加嚴重,那麼家長就不要在猶豫了,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吧。

PS.在治療的過程中,家長應該聽取獸醫的建議,不要私自給靈提犬用藥。配合科學的治療,然後在搭配清淡、營養的飲食,儘快的緩解靈提犬拉肚子的情況,讓它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