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夏天怎麼護理?如何避暑?

經過你們長期的馴養,哈士奇目前的環境適應能力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它們原本只能適應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的氣候,但現在它們也能在溫帶、甚至是熱帶生活。但需要家長們注意的是,在炎熱的夏季,還是應該做好降溫防暑的工作,幫助哈士奇避暑仍然是非常必要的。

哈士奇身體覆蓋著厚厚的一層毛髮,在炎熱的夏季它很容易就中暑,要清楚中暑是危及狗狗生病的事情,而且也曾有哈士奇因為中暑喪失生命的。要幫助小哈避暑,首先其日常生活就得作調整。

遛彎散步的時間需要更改,

不要在太陽高照的時候,氣溫炎熱的時候帶小哈出去。每天可以在清晨或者傍晚熱氣褪去,氣溫比較涼爽舒適的時間,在帶哈士奇外出遛彎散步。

避免哈士奇中暑,還有一個方面需要注意。不要讓哈士奇長時間待在空調房內,不要讓它頻繁的出入高溫戶外和空調房內。避免因為巨大的氣溫差別,導致哈士奇身體不適,而出現中暑的情況。

要説明哈士奇中暑,還需要給它準備足夠的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此外,小哈腳底部位元的毛髮需要及時的修剪乾淨。因此。此處是狗狗汗腺分佈部位,將毛髮徹底清除,可以更好的幫助哈士奇散熱,避免小哈中暑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