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怕冷嗎?哈士奇怕冷怎麼辦?

哈士奇的祖先來自寒冷的北方,它們常年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身軀都覆蓋了濃密厚實且較為修長的毛髮。有人會問,那哈士奇怕不怕冷呢?如果哈士奇怕冷了應該怎麼辦呢?

想想哈士奇應該是不怕冷的,西伯利亞是非常寒冷的地方,特別是在冬季,冰雪常年覆蓋,凜冽的寒風也經常來襲。在這種環境下,哈士奇除了正常的生活之外,還擔負著拉雪橇,獵取和飼養馴鹿的工作。

哈士奇已經適應這樣的生活環境,一般情況下它們應該是不怕冷的。當然除了特殊情況,例如罕見的冰凍天氣等等,這種時候哈士奇或許也會怕冷。如果哈士奇真的怕冷,家長們也不能不管不問,總應該想想辦法幫小哈保暖驅寒咯。

首先,冬天裡不要將哈士奇的狗窩安放在室外,更不能讓哈士奇在戶外冰天雪地裡過夜。下雪颳風的時候,就不要讓小哈外出工作了。

拉雪橇、獵取和飼養馴鹿都可以等到天氣好戰之後在進行。

現如今,很多的哈士奇離開了它們祖先生活的西伯利亞地區,它們來到了更溫暖的地方。經過過年的改良和遷徙,現在很杜哈士奇也會怕冷,不能適應寒冷的天氣。所以,在冬天來臨的時候,家長也應該為小哈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為小哈提供一個溫暖的生活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