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技巧】怎麼和哈士奇培養感情?

哈士奇是個樂天派,習慣也樂意與人類相處。作為主人,你又知道該如何與哈士奇培養感情嗎?怎們才可以儘快的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讓哈士奇對你熟悉,視你為主人呢?下面一起來看看下面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吧,幫助你和哈士奇培養感情。

第一,如果是剛進門的哈士奇幼犬,家長首先應該給它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生活環境。幼犬對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有恐懼、緊張的感覺。所以在初期家長最好不要頻繁的去打擾它,更不要讓小哈頻繁的接觸陌生人。偶爾撫摸哈士奇,摟抱一下它,讓它可以感受到你的關注和愛心,慢慢的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第二,在小哈慢慢熟悉環境之後,家長可以開始嘗試與小哈互動。當然,互動的內容和形式有很多。如輕輕的撫摸拉拉的背部,給它玩具,或者和它一起爭搶玩具,閒暇時間帶哈士奇外出散步遛彎等等,

這些都是培養彼此間感情的方法,而且屢試不爽哦。

第三,給哈士奇進行訓練,在實際訓練中培養與哈士奇之間的感情,當然也應該讓小哈將自己視為真正的唯一的主人。訓練的內容有很多,如隨行、追逐、力量訓練、握手、站立等等,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

PS:怎麼和哈士奇培養感情,這不是什麼難題更不是程式化的訓練。感情需要慢慢的積累沉澱,要和哈士奇培養感情,主人也得付出心細和精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