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缺鈣怎麼辦,如何給博美補鈣?

博美犬的健康成長需要各種營養物質的支援,食物中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維他命等營養物質都是缺一不可的。例如,當博美犬缺乏鈣質的時候,它的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影響,博美犬會出現骨骼細小,或者換上骨骼疾病等等。為此,生活中給博美犬補鈣需要及時,而且需要家長重視。

給博美犬補鈣分為兩種,一種是食補,另一種是藥補。食補簡而言之就是給博美犬準備一些鈣質、維生素營養豐富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博美犬,讓它可以從食物中獲取足夠的鈣質營養,可以獲得骨骼發育成長所必須的營養物質。

當然那,如果博美犬已經嚴重缺鈣,那麼食補的方法就是遠水解不了近火。這時,家長可以選擇藥物治療。例如給狗狗選擇專業的補鈣藥劑,如價格不太高的碳酸鈣、乳酸鈣等等。同時還需要選擇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

通過這話方法達到給博美犬補鈣的不低。

對於家長而言,給博美犬補鈣,並不終止於補充足夠的鈣營養,而是要促進狗狗身體真正的吸收這些鈣質,這才能達到補鈣的目的。為此,家長在補鈣的同時,一定要注重維生素營養的補給。而且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可以帶博美犬外出曬曬太陽,因為陽光的紫外線可以有效的促進博美犬身體吸收鈣質,已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