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方法】高加索犬肥胖怎麼辦?如何給高加索犬減肥?

肥胖已經是二十一世紀的高發“病”,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肥胖症開始困擾更多的人。其實除了人有肥胖症之外,寵物狗的世界中,也有很多的狗狗有肥胖症。肥胖不僅直接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而且還直接影響其壽命的長短。假如說,你飼養的高加索犬有肥胖症,那麼還是趕緊開始給它減肥吧。

為高加索犬減肥其實也可以參考人類減肥的方法。其減肥的標準和原則都應該是,健康減肥,在保證狗狗身體健康的同時,科學的為狗狗減肥。

首先可以加強高加索犬的運動量,慢慢的加強運動的強度。在運動的過程中,更多的消耗掉高加索犬身體內的脂肪和熱量。注意,狗狗的運動量和強度都是要慢慢增加,在決定開始減肥的時候,應該先制定一個計畫,然後每天按部就班,合理的加強運動,確保高加索犬能健康的瘦下來。

其次,除了運動,

在飲食方面還要注意。準備的食物應該以低熱量、低脂肪為主。但是其它的維生素等營養還是應該充足補給。餵養高加索犬的減肥食物應該以清淡為主,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減少狗狗身體對脂肪和熱量的吸收。然後通過合理的運動消耗掉身體原本囤積的脂肪和熱量,從而達到給高加索犬減肥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