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身上有跳蚤怎麼辦,如何驅除?

博美犬身體上覆蓋著極其濃密厚實的毛髮,而這也為跳蚤提供了生存的有利環境。已經有跳蚤滋生的博美犬,會出現瘙癢難忍,嚴重的會皮毛起紅斑脫毛等等。為此,一旦發現博美犬身體上有跳蚤的痕跡,就一定要及早的進行驅除。

首先,家長可以選擇一把齒密的梳子,每天增加為狗狗梳毛的次數。同時需要準備一盆水,每當在梳理的時候,有跳蚤的痕跡就應該捉住放入水中,最後將水倒入馬桶沖掉。需要注意的是,家長千萬不能用手去擠壓跳蚤。因為跳蚤體內含有卵,一旦濺到狗狗的皮毛上,幼小的蟲卵會重新生長,這對博美犬的傷害是迴圈無法杜絕的。

第二,要清潔博美犬身體上的跳蚤,就需要徹底給它清潔。而且在清潔的時候需要選擇除蚤專用沐浴露。同時,家長還應該選擇除蚤藥劑,每天噴灑在房間的各個角落,例如角落,木地板的邊緣,

地毯、毛毯、狗窩等等狗狗經常待的地方都要及時的噴灑,而達到消除環境中跳蚤的目的。

最後,除了清潔博美犬的身體,選擇除蚤噴劑之外,家長還可以選擇一些除蚤粉和狗狗使用的除蚤噴劑。每天給狗狗噴灑2-3次,然後給博美犬梳理毛髮,清除毛髮上的成年跳蚤,同時也殺死狗狗皮毛上的哪些跳蚤蟲卵,儘快使博美犬恢復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