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疫苗什麼時候打,博美打什麼疫苗?

要讓博美犬健康成長,要讓它可以與家人和諧融洽的相處,每年定期給博美犬接種疫苗就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博美犬在成功斷奶後就應該進行接種疫苗。因為,幼年的博美可以通過哺乳獲取抗體,但是在斷奶之後幼犬沒有了母體的依靠,所以要及早接種疫苗,提高身體抵抗力,預防傳染疾病的侵害。

簡單的說,博美犬的第一針六聯苗應在45天以後注射,第一針狂犬疫苗應在幼犬滿三個月後注射。而且給寵物狗接種疫苗還有許多的要求和規定,這是每位家長都應該瞭解熟悉的。

給博美犬接種疫苗首先應該選擇一家專業的寵物醫院,而且在注射之前應該給博美犬做全身檢查,在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進行疫苗注射。此外,給博美犬注射疫苗是預防的作用,而不是治療疾病。如果狗狗已經感染病毒、或者是身體體質差,身體營養缺失,

那這時的博美犬是不能進行疫苗注射的。家長應該先幫助狗狗調理身體,待博美犬身體恢復健康之後,才能注射疫苗。

被博美犬注射疫苗一定要及時,而且需要在獸醫的確認下進行。此外,妊娠期的博美犬接種疫苗一定要先通過獸醫的確定。因為弱毒疫苗注射後反應強烈,可能損傷胎兒,對博美犬和幼崽的危害都非常巨大。一般來說,如果博美犬在妊娠期剛好到免疫時間,那麼下一次免疫應該選擇在哺乳期之後,以保護博美母犬和幼崽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