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得了眼病怎麼辦,如何治療?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於寵物狗來說也同樣如此。博美犬眼睛大且圓,眼睛呈現古銅色,眼鏡框為黑色。健康的博美犬擁有一副清澈明亮的眼睛,一旦博美犬眼睛感染疾病,那它也將失去它的美麗和靈氣。每當家長發現博美犬有眼疾病症時,一定要及時的診斷治療哦。

我們常見威脅博美犬眼睛的疾病有,眼球脫垂、白內障等等。眼球脫垂大多由於遺傳因素造成,此外太過激動、頭部創傷、狗眼窩周圍骨頭生長不良等原因也會導致眼球脫垂。

在此時,家長應該先選擇利用乾淨的開水、礦泉水或生理食鹽水、隱形眼鏡沖洗液先將眼球潤濕並清潔,並隨時保持眼球濕潤。然後給博美犬帶上伊莉莎白圈,避免它在用爪子抓繞眼睛。然後即可將博美犬送往最近的寵物醫院進行治療,同時要避免外界再次給博美犬的眼球施壓,避免造成眼球內的液體漏出,

避免給博美犬的眼球帶來不可挽救的傷害。

白內障一般多發生在年老的博美犬身上,由於水晶體上緊密結合的蛋白質變性,蛋白質變性的原因與遺傳、營養不均衡、輻射線、高血糖、低血鈣、中毒、胚胎發育時的異常。

給博美犬治療白內障也需要先進行就醫診斷,給博美犬選擇一個專業的寵物醫院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科技水準迅猛發展,治療博美犬的白內障眼病已經不再是一件難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給博美犬治療眼病一定要及時,千萬不能拖延救治的時間,避免博美犬的眼疾加重,而到無法救治的地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