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防止狗狗被淋濕

下雨天的時候帶狗狗出去玩,難免會把狗狗淋濕,眼看著夏天來了,伴隨著氣溫的升高,隨之而來的還有夏季的雨水。貴賓犬雨季外出,有沒有辦法不被雨水淋到呢?下面讓小編給大家支招,讓您帶貴賓犬雨天出門不用愁。一起來看看吧!

雨天家長們帶貴賓犬出門,一方面要自己打傘,另一方面還要考慮貴賓寶寶,也不能讓貴賓犬暴露在雨中啊,這樣也會有擔心貴賓犬被雨水淋生病的可能。到底有沒有適合貴賓犬雨季外出的小工具呢?

1. 雨傘

目前市場上是有出售狗狗專業雨傘的,這種雨傘專門為狗狗設計,家長們不妨在雨天帶貴賓犬外出時備一個這樣的小雨傘,它們不僅可以在下雨天為貴賓犬遮風避雨,還可以在太陽暴曬的時候為貴賓犬進行遮擋陽光呢,一舉奪得。

2. 雨衣

如果貴賓犬抗拒這種雨傘,也可以給心愛的貴賓們穿上雨衣防雨,

但傳統的雨衣一般是PVC面料的,雖然能幫貴賓犬遮風擋雨,但卻不透氣,加上貴賓犬到處跑來跑去的活動量大,身體不斷產生熱量,特別是炎熱的夏天,貴賓犬如果熱量散發不出去,穿著雨衣會讓貴賓們熱的厲害,很可能會發生貴賓撕咬雨衣的情況。

3. 戶外服

如果你的貴賓犬真的不喜歡雨衣,也可以試試給貴賓來一件狗狗專用戶外服。這種戶外面料製作的寵物戶外服,不但能為貴賓犬防雨,而且透氣,非常適合喜歡到處跑來跑去活動量大的貴賓,讓貴賓犬們穿起來很舒適,也不會悶熱。不僅滿足了貴賓犬防雨的功能,還兼顧了舒適,讓貴賓犬們也可以享受戶外的樂趣。

雖然貴賓犬雨季外出必備小工具種類多鐘多樣,

但貴賓們愛瘋愛鬧的性格可能還是會讓它回到家時帶回一身泥土,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不要偷懶,記得及時為貴賓犬洗澡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