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拉稀怎麼辦 找到拉稀的原因有哪些

比格犬拉稀怎麼辦?比格犬和人類一樣,吃錯了東西也會拉肚子,這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一件事情,這個時候就不能隨便給比格犬吃東西了,一定聽從獸醫的安排。

比格犬拉肚子怎麼辦。比格犬拉肚子是一件很讓主人頭疼的事情,所以下面給大家說以比格犬拉肚子的原因及相應的解決辦法。

比格犬吃壞東西了:剛領回家的比格犬幼犬不要隨便吃東西,尤其是雞肝,雞類的東西狗狗吃了很不容易消化,其它的像巧克力之類的也不要吃。給狗狗最好的主食就是狗糧,尤其是幼犬。因為狗糧裡面的配方是最科學的,營養充分,很少會出現吃病的情況。所以對於比格犬幼犬最安全的就是狗糧,等小狗大一些,強壯一點後,可以再慢慢自己自製一些狗糧。

比格犬吃的過多:有時候比格犬狗狗吃的過多,消化不了,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這時應適當的減少給比格犬餵食的次數和餵食的量,

同時儘量把狗糧泡爛,一般來說幾天後比格犬會慢慢康復的。

飲用水不當:比格犬如果喝了不乾淨的飲水,或者飲水太涼也會導致狗狗腹瀉,比格犬洗澡著涼了:比格犬幼犬第一天洗了澡,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這個時候我們要注意觀察,如果精神食欲都很正常,一般來說問題不大,有可能就是著涼拉肚子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吃一些思密達或者炎可寧,一般一到兩天就可以痊癒了,但過了兩天后如果還不行,就一定要注意就醫了。

儘管比格犬拉稀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一般以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情況比較多,所以不必過於緊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