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上火了怎麼辦


荷蘭豬

一大早起來就發現荷蘭豬的眼睛突然增加了眼屎的分泌量,眼睛有些泛紅。後來才知道原來豬豬是上火了。於是向朋友諮詢了一些關於給豬豬降火的方法,

後來荷蘭豬好了,有變成和以前一樣可愛了。
幫助荷蘭豬降火,我們可以做以下一些工作:
第一 停止餵食一切的熟瓜子、熟花生等容易引起上火食物,只給豬豬餵食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防止上火變得更嚴重。
第二 可以準備一些青菜,捲心菜,黃芽菜,這類食物清淡多汁,清洗乾淨晾乾後給豬豬吃即可。注意,可以適當的喂1-2根晾乾的綠茶或菊花,最好是泡過的有點水分,這樣降火的功效會更好。
第三 杜絕給荷蘭豬餵食一切它們不適合吃的食物。例如,人們的剩菜剩飯,辛辣刺激的食物,油鹽含量豐富的食物都不要給荷蘭豬吃。
最後 要給荷蘭豬降火,還應該準備充足的飲水。記住一定要是燒開的水哦,
在放涼後給荷蘭豬飲用。同時,可以在飲水中添加一些胡蘿蔔、蘋果汁、蜂蜜等,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可以,這樣降火的功效會更好,而且荷蘭豬也會更愛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