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為什麼哈士奇吃完狗糧後嘔吐

各位家長知道,哈士奇是一種腸胃不好的狗狗。它們屬於中大型犬,但是食量確是同等犬種的一半或者是三分之二。有時候小哈在吃完狗糧之後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那導致小哈嘔吐的原因到底又有哪些呢?

第一,對於哈士奇來說,在吃完狗糧後嘔吐的情況比其它狗狗和人類要多。如果,小哈嘔吐但是沒有伴隨嘔血、發燒、精神不振、拉肚子、便血等任何的異常情況。而且吐出的東西基本保持原樣,在嘔吐後小哈還會將其在吃回去。那麼這屬於一種正常的嘔吐,主人無需擔心。

第二,如果主人發現哈士奇嘔吐的東西帶有泡泡的黃水,而且氣味臭臭的,這就是胃炎的一種表現。這種胃炎症,可能是由於不規律、不正常的飲食而導致的。例如,小哈連續多天飲食過量,閒暇時間還要吃較多的零食,那麼在幾天之後,哈士奇就可能出現吐黃水的情況。

第三,由於各種疾病的影響,也會導致小哈在吃完狗糧後不停的嘔吐。例如,體內寄生蟲疾病、腸胃炎、腦壓的變化、中暑等等,都是導致小哈嘔吐的主要原因。這種嘔吐行為都較為嚴重,需要主人能及時的送狗狗去醫院,進行診斷治療,緩解狗狗的嘔吐症狀,避免威脅小哈的生命安全。

哈士奇在吃完狗糧出現嘔吐現象的原因比較多。對於正常的生理性嘔吐,主人無需擔心。但是由於疾病等導致的嘔吐,家長們都需要引起重視。密切觀察小哈的身體狀況,並且實施必要的救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