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德牧幼犬的特徵

德國牧羊犬協會至今成立了100周年,在這100年裡,協會始終以保留德國牧羊犬有價值的基本特徵、並一代一代不斷增加為該犬種的繁育準則。
幼犬在其生命的開端便已顯示出犬種的全部遺傳特徵,那就是:不拘謹、自然、馴順、自我控制,這是協會對犬的第一標準要求。
始終不渝的堅強、勇敢、好勝的特點也已能辨認出來。
這是四、五代繁育者的巨大成績,保證了犬種特徵的遺傳並使之得到發展,德國牧羊犬的創始人施迪凡尼茨先生應對此感到驕傲:既為他創立這一犬種,也為許多人百年的努力實現目標而驕傲。


至今繁育者們仍在努力保持德國牧羊犬的特徵,繁育的目的是同樣的:保持犬種的品質並盡可能使之得到改善。
德國牧羊犬的可塑性極強,人對它們的養育、培訓,好和壞的經歷都可以影響它們的性格,進而影響它們的行為。
對於幼犬,這顯得更為突出。幼犬就像一張白紙,看你如何去教育。要使一隻犬達到它的最好水準,先決條件是:在它成長的每一步,都要避免錯誤。
德國牧羊犬是好動的犬種,它喜歡運動和訓練,懶散和24小時的籠子生活,將會毀掉它的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